close
最近有個跟貓家長們非常有關係的法規上路:貓咪正式列入特寵法限制範圍,
自2018年10月17日起,不論是貓咪的繁殖、買賣、或是寄養,業者均須取得特寵法許可證後才能經營。
阿吉的家在2017年開業時就把店址設在店面一樓,很開心當初這個堅持是對的,讓我們在今年依法取得許可證時直接過關。
本想說不需特別公告,只是有些家長們參觀時會問及/聊到,所以就還是來跟大家報告一下,阿吉的家是合法貓旅館(挺)。

 

訂房表單連結: http://www.ajcathotel.com/%E8%81%AF%E7%B9%AB%E6%88%91%E5%80%91/

👉許可證掛在遊戲區
👉特寵業字第A1070605號

寵登.jpg


過年出國返鄉 慎選合格寵物旅館

很多家長出門遠行,都會將寵物安置在寵物旅館住宿,

市面上寵物住宿琳瑯滿目,如何選擇一間合法的寵物旅館?

合格業者網上查
新北市動物保護處表示,找尋寵物旅館首要步驟是選擇依「特定寵物業管理辦法」領有營業許可證的合法犬類寄宿事業,若無照經營,可依《動物保護法》處10萬元以上、300萬元以下罰鍰,不過要注意的是該法目前適用的寵物種類僅有犬隻、貓,兔等其他寵物尚無相關規範。目前新北市合法領有許可證的寵物旅館業者、106年度寵物業評鑑結果皆公告在本處網站

(網址:http://www.ahiqo.ntpc.gov.tw) 首頁「最新消息」單元中,歡迎民眾查詢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吉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